欢迎来到郑州万通汽修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万通汽修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汽车运用与维修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郑州万通汽修学校  
 汽车运用与维修

培养目标
学习内容对接4S店常规技术的培养标准,全面学习传统燃油车技术。

核心课程
4S店常见保养项目的规范操作,发动机及底盘认知实操,掌握发动机、底盘维修技能, 熟悉汽车行业职业道德及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对汽车线路及主要系统部件检测掌握汽车电器检查维修技术要点;掌握汽车常见故障的诊断与排除方法;提高综合素质。
事故车处理基本流程、汽车美容、钣金和喷涂现代仪器使用和工艺流程;汽车营销项目、企业经营管理等;了解新技术新工艺。
通过重点训练,熟练掌握4S店常见检测维修项目的操作方法和技术要求。

就业方向
汽车维修技师 品牌运营总监助理 汽车维修技师 汽车商务经理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汽车运用与维修
本文地址:http://wtqx.hnszzxx.com/news/itemid-1286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