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万通汽修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万通汽修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新生故事|朱金振是什么让他放弃餐饮店长选择郑州万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万通汽修学校  
 新生故事|朱金振是什么让他放弃餐饮店长选择郑州万通

      新生故事主人公:朱金振

      年龄:19岁

      籍贯:河南南阳社旗县

      专业: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运营

      来校前的朱金振,曾在当地一家职高学会计。

      3年的学习生涯结束后,他发现自己没有任何就业优势。会计这个岗位,用人单位在招聘的时候,对学历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加上学校不推荐工作,无奈最后他只能选择外出打工。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做过幼师、酒店服务员、还在杭州一家火锅店做到了店长。每天14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过年也不能回家,都没有让他退缩,但疫情影响火锅店长时间歇业让他别无选择只能回家。

      当谈及为什么又选择重返学校时,朱金振说:“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了郑州万通轨道交通新专业开设的报道,我特别看好这个专业,而且我相信这一定会是个热门高薪的行业。所以我想到学校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圆了自己的空乘梦。”

      经历过毕业自己找工作的坎坷,再次选择学校的时候朱金振慎之又慎。经过多方面考察之后,多所学校对比之后,最终他选择了32年大品牌的郑州万通,看中的是学校实训多、老师亲切负责。他说:“在郑州万通跟原来上职高是完全不一样的两种感受。原来是老师照本宣科的教,我们昏昏欲睡的听,现在是老师教授的每一个技能点都要训练练习,这样的学习方式让我们对技能的掌握非常扎实。”

      入校1个多月的时间里,朱金振被公选为班长,负责班级的管理工作。因为非常认真负责,他被同学们称之为“叔叔”。他笑着说:“可能是我年长他们几岁,而且经历过社会,平时管他们会比较严格,讲他们也比较多吧。但我想带着他们一起向前走,一起变得越来越优秀。”

      在轨道交通新专业的发布会上,朱金振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自信、沉稳的发言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班主任唐老师对他的评价是:一个心中怀有梦想的的大男孩,能从他的眼里看到满目星光,想要什么就拼尽全力争取。

      朱金振一直在告诉自己,只要一直努力,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带着这份坚持,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一定会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只有相遇,才能改变未来。无论是梦想还是生活,都是如此。勇敢的出发才能看到不同的世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生故事|朱金振是什么让他放弃餐饮店长选择郑州万通
本文地址:http://wtqx.hnszzxx.com/news/itemid-1286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